瀏覽人次: 1271

享讀中大‧穿越今昔

歷史所成立30週年「享讀中大‧穿越今昔」
徵文活動
各位所友、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年是中央歷史所創所30周年紀念,歷史所為凝聚最初的榮耀與認同,鼓勵所友、老師或學生,透過自由寫實筆法,書寫在中央大學生活與學習的點點滴滴,重新感受校園生活的美好。所上特別籌辦此次徵文活動,凡是在學生或是所友、師長皆可投稿,錄取篇數最多12篇。
(1)在學同學可分享在中央大學在學期間生活化的一面,像是同儕間的互動、論文題目的想法、最近忙甚麼、讀書生活上有沒有困擾或值得分享的事情等等。
(2)所友可分享在中大歷史所的生涯,以及目前自已的工作狀況,或是學習歷史,改變了你的人生觀或價值觀,也可以分享給中央歷史所的一些勉勵和期待。
以上稿件字數約六百字上下,並請附上在學期間的照片2~3張

收件、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3月31日截止收件。
評審過程:
稿件寄到後立刻進行評審工作。
公布、頒獎日期:
1.錄取作品均在中央大學歷史所官網以及相關臉書社團及粉絲專業發表,於發表當期支付500元稿費。
2.參加徵文之作品,必須未曾在全球任何報章雜誌、網路、部落格等發表或公開展示及出版者。
3.嚴禁抄襲,經檢舉屬實者立即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並依照相關法律追究。
4.所有作品投件,視同同意中央大學歷史研究所擁有發表、修改以及轉載權。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