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325

享读中大‧穿越今昔

历史所成立30周年「享读中大‧穿越今昔」
征文活动
各位所友、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今年是中央历史所创所30周年纪念,历史所为凝聚最初的荣耀与认同,鼓励所友、老师或学生,透过自由写实笔法,书写在中央大学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重新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所上特别筹办此次征文活动,凡是在学生或是所友、师长皆可投稿,录取篇数最多12篇。
(1)在学同学可分享在中央大学在学期间生活化的一面,像是同侪间的互动、论文题目的想法、最近忙甚么、读书生活上有没有困扰或值得分享的事情等等。
(2)所友可分享在中大历史所的生涯,以及目前自已的工作状况,或是学习历史,改变了你的人生观或价值观,也可以分享给中央历史所的一些勉励和期待。
以上稿件字数约六百字上下,并请附上在学期间的照片2~3张

收件、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3月31日截止收件。
评审过程:
稿件寄到后立刻进行评审工作。
公布、颁奖日期:
1.录取作品均在中央大学历史所官网以及相关脸书社团及粉丝专业发表,于发表当期支付500元稿费。
2.参加征文之作品,必须未曾在全球任何报章杂志、网络、部落格等发表或公开展示及出版者。
3.严禁抄袭,经检举属实者立即取消参赛及得奖资格,并依照相关法律追究。
4.所有作品投件,视同同意中央大学历史研究所拥有发表、修改以及转载权。
本办法如有未尽事宜得予随时修订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