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 2018-07-18
  • AdminAdmin
  • 公告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是民國103年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設置,
取名台語諧音「呷頭路」,全力幫助大家快快樂樂呷頭路,是全台唯一以『終身職涯發展』服務之就業中心。
館內有職涯發展講座(履歷、彩妝、面試等等)、以及107年升級之互動科技設備 (AR虛擬職場體驗、360度職場全體驗(VR))透由館內各項活動協助學生探索自我及認識職業環境,培養學生進行職涯規劃及準備。
讓每位來參觀的學生獲得個人職涯寶典!
賈桃樂主題館的活動資源 完全免費,時段自由安排,滿30人可有免費接駁車 接送!
還可以安排到台積創新館、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國家太空中心…等等,成為一整天的雙館行程!
非常歡迎前來參訪體驗,若有課程需求,我們可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如需申請,請填寫以下表單︰
 
l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職涯講座活動需求調查表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1Da4BJM8F04Rhw48ct7lYHbCabDZy-u-
l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官網參考︰https://cdc.wda.gov.tw/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