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人文學報》徵稿

  • 2019-10-03
  • AdminAdmin
  • 公告
《興大人文學報》徵稿
 
一、本學報為半年刊,截稿日期為每年430日及1031日,預定每年3月、9月出刊。歡迎有關文學、語言學、史學、哲學、圖書資訊學等領域之研究論文及書評。
二、來稿以未曾正式發表者為限,且內容相關之著作權問題(如圖、表、照片及長篇引文),請作者事先取得持有者同意,註明出處,如發生抄襲、侵犯他人著作權而引起糾紛情事,文責由作者自負,概與本刊無關,且日後不得再投稿本刊。
三、來稿字數,不含參考書目,中文研究論文10,000字至30,000字;英文研究論文4,000字至8,000字;中文書評5,000字至7,000字;英文書評1,500字至3,000字為原則,特約稿不受字數限制。請依本院訂定之格式撰稿。
四、來稿請附中英文題目、摘要、關鍵詞及中英文姓名、服務單位與職稱。中文摘要以400字,英文摘要以300字為原則;中、英文關鍵詞不超過5個。
五、來稿請用Word軟體編輯,稿件及「作者投稿資料表」請寄電子檔,但若有造字、難字、特殊圖片,為防電子郵寄形成亂碼,請寄送紙本2份。
六、稿件審查採雙向匿名雙審制,刊登與否及刊登時程由編委會參考審查意見及作者修改說明並依審畢時間決定之。
七、每期每人以刊登一篇為原則,凡經刊登者,每篇贈送作者當期學報一本及論文電子檔,不另支稿酬。
八、稿件刊登後,出版權歸本學報所有,非經本學報書面同意,不得轉載(作者出版專著者不在此限)。
九、本學報紙本與網路版同時發行。稿件通過審查准予刊登者,請附「投稿授權聲明暨個資提供同意書」,以供上網查詢、瀏覽、下載。
 
臺中市40227南區興大路145
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 「《興大人文學報》編輯委員會」
洽詢電話:04-22840316;傳真:04-22856117 
E-mail: clalib@dragon.nchu.edu.tw